广告
发新帖

『生活杂言』 老公挣的钱到底算什么,小孩3岁我全职[复制链接]

楼主:可爱的天使LV.6 时间:2026-6-6 21:58点击:27 回复:0
小孩3岁,我全职,从小孩出生开始给我转,他一半,我一半(给我3千,包括生活费)昨天叫我去把买空调的钱付了(3年多客厅没空调我没管,因为两个卧室是我买的,我嫁给他的时候什么都没要,家只是装好了,软装电器都无,大部分都是我买的),我问他,他的钱呢,他说他没有,明明上个月他分红才分了1万2(不属于我的钱我不会要,这钱是他婚前投进去的,是给他们厂里的)。。。现在心里有点不舒服,又感觉自己太斤斤计较了,夫妻之间不应该这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:(Ctrl+Enter可以快速提交回复)

使用  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发言注意:请遵守推虎社区言论规则,善意回帖,理性发言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

免责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信息发布,不代表推虎社区的观点和立场,推虎社区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